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岁半男孩患恶性淋巴瘤物业业主义卖筹款 爱心读者捐款152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3-27 20:44:39
[摘要]3月26日,华商报A4版报道《4岁半男孩患恶性淋巴癌 物业、业主义卖筹款》后,不少爱心读者联系男孩爸爸进行捐款,截至3月27日,男孩爸爸张...

  3月26日,华商报A4版报道《4岁半男孩患恶性淋巴癌 物业、业主义卖筹款》后,不少爱心读者联系男孩爸爸进行捐款,截至3月27日,男孩爸爸张杨勇共收到爱心读者捐款15200元。

  报道中说,豆豆4岁半,家住西安市梨园路蔚蓝君城小区2号楼,3月初被确诊为淋巴瘤,恶性的,目前已开始做化疗。

  3月25日下午,蔚蓝君城物业经理吴霞和同事带着10217.4元爱心捐款来到豆豆的病床前,希望能给豆豆一家带去一些帮助。“有业主、商户的捐款,还有物业工作人员的捐款。”吴霞说,物业知道豆豆家的情况后,在业主群呼吁,联合热心业主组织义卖,最终筹得10217.4元。

  华商报报道后,不少热心读者主动联系豆豆爸爸张杨勇,大多数读者通过微信给张杨勇转账。“有50元,有100元,差不多有30人,有两个热心人分别转账了3000元,还有一位热心人转账了5000元。”3月27日,32岁的张杨勇说,“一共收到捐款15200元,真的特别感动,没想到有这么多有爱心的人关心豆豆!”

  转账5000元的女士姓薛,在西安住。“我也有孩子,孩子12岁了,看到报道后觉得这个孩子这么小,就要承受这样的痛苦,特别心疼,治疗大病花费很大,我家里经济宽裕一些,所以就想多捐一些,能尽多大的力量就尽多大的力量。”薛女士3月27日说。

  据了解,豆豆的病情治疗下来需要花40万到50万。华商报呼吁您帮一帮豆豆,如果您想献爱心,通过张杨勇的手机号码18591965607加他的微信,进行转账,或者直接与他联系。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恶性淋巴瘤 物业 筹款

上一篇:炫酷!2019城墙国际马拉松将首次采用LED起终点门 下一篇:25种降价药西安零售药店难觅 有连锁药店因价太高宁肯下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