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建筑工地起火浓烟弥漫 消防: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3-28 07:26:36
[摘要]与小区距离几十米的在建工地起火,浓烟弥漫,小区里的业主也明显闻到浓烟的刺鼻气味。”从市民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建筑工地起火时,浓烟较大,工地被整个包裹住,工地周围建筑物也弥漫着黑色的浓烟。

1118898.jpg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与小区距离几十米的在建工地起火,浓烟弥漫,小区里的业主也明显闻到浓烟的刺鼻气味。

  昨日上午8时许,王女士发现小区旁边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起火了,“我住在太白南路的坤元TIME小区,着火的建筑工地是香榭御澄二期,目前还在施工。”王女士说,她当时出来买东西,看到建筑工地起火了,“浓烟特别大,这个工地距离我们小区不到30米,在小区里也能闻到烟味。”

  李先生上班途中开车路过此地,“我坐在车里看到从工地里不断有浓烟冒出,而且工地旁就挨着一个居民小区,觉得很害怕,于是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从市民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建筑工地起火时,浓烟较大,工地被整个包裹住,工地周围建筑物也弥漫着黑色的浓烟。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火情已被控制,浓烟也已散去,建筑工地外围的护栏网还留有被火烧过的痕迹,工人正在更换。

  昨日,据西安市消防支队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上午8时25分,消防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后,西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立即出警,到达起火现场时火已熄灭,只是浓烟较大,且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浓烟 建筑工地 起火原因

上一篇:入住泰和居近10年仍未取得房产证 官方:预计1-2个月可办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