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有个桃花谷·踏青赏花来鄠邑”2019鄠邑区首届桃花节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28 15:31:30 编辑:张丹 作者:落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_副本.png

  每年的3月中旬至4月初,正是鄠邑区蒋村镇万亩桃花相继盛映的时节,桃花林依山傍水,终南山麓柳泉口雾里看花、朦胧醉心之意扑面迎来、令人心旷神怡。3月28日,为期10天的“花开新鄠邑 桃醉柳泉口”2019鄠邑区蒋村镇柳泉口桃花节”在这里盛大开幕。

  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汪国栋,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巡视员王琳,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区人大主任张阅农、区长裴靖瑜、区政协主席张萍等相关领导出席。区长裴靖瑜致辞,市文旅局副巡视员王琳讲话。

  开幕式上,歌曲《桃花依旧笑春风》、经典诵读表演《春风雅韵》、歌舞《鄠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桃源秀美展示得淋漓尽致,由西安市扶贫工作驻村第一书记、鄠邑区党员干部、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带来的快闪《党建引领,唱响乡村振兴路》,大家用歌声唱出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唱出了乡村振兴的时代梦想,共同祝福祖国 70 周年华诞,一时间歌如海、人如潮,歌唱祖国的歌声在美丽的桃花林上空飘扬,将开幕式热度推向最高潮。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桃花 踏青赏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