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南35岁未婚男子疑遇“感情骗子” 借钱近2万元后被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8 18:45: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聊三个月来,我不知道她姓周还是赵,也不和我见面,说要和我结婚,但我没钱借给她后就被拉黑了。”李先生说。

  35岁的李先生是陕南人,未婚,平时在西安打工为生,一个月能收入三四千元。“二十多岁时朋友介绍过一个对象,谈了半年多,对方嫌我太穷,就分手了,后来再没谈过,直到遇到了她。”李先生说。

dfdb441q.jpg

  去年年底的时候,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李先生看到一个漂亮女孩的头像,就添加了好友。“我们特别能聊得来,成为好友的第二天,她说她没钱交房租了,和我借500元,我随即就通过微信给她转了500元。”李先生说,“之后她陆陆续续和我借了十来次钱,几百至几千元不等,共18060元,她说会和我结婚,但我提出见面,她每次都拒绝了。”李先生告诉记者,和他聊天的“女子”自称30岁,在南大街某商场买衣服,离异,独自带着一个上小学的儿子和一个还在吃奶粉的女儿。“她每次借钱都有不同的理由:钱包丢了、女儿没奶粉喝了、儿子开学要交学费了、没钱买衣服了等,为了让她高兴,每次都满足她,只想着能尽快和她结婚一起过日子。”

  “今年3月初,她又和我借3000元,可我没钱了,她说她对我感到失望,因为她的另一个追求者可以给她18万元。”李先生说,随即就被对方拉黑好友了。“我家庭条件不太好,自幼父亲离世,母亲在家务农,现在我全部积蓄只有不到5000元,她借走的钱一分都没还。”

4_副本.jpg

  3月26日,李先生选择了报警,“警察说不构成网络诈骗,不予立案。”28日下午,根据李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了和他聊天的网友,电话接通后传来女性的声音,记者问对方是否认识李先生,回答称“不认识”就匆匆挂断了电话,再打过去就无人接听了。

  “这种事不好定性,有遇上婚托被骗的,也有网恋结婚生子的,李先生的情况只能说有诈骗嫌疑。”民警介绍称,“建议广大市民聊天交友需谨慎,不要在网络上与陌生人发生过多的金钱往来。”华商报记者 王娜

相关热词搜索: 未婚男子 网聊 感情骗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