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后天陕西中北部有大风沙尘天气 西安明日最高气温23℃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28 18:45:49
[摘要]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陕北、关中明后两天有大风、降温、沙尘天气过程。预计明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6级偏北风,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

  今天冷空气的先锋部队抵达我省,有吹风天气,降温不是很明显。毕竟是春天了,吹面不寒杨柳风,吹着风也不觉得冷了。只是这风会带来扬尘,大家要记得戴口罩。

  今天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回升较快。截止下午4点,全省共36站次达到或超过25℃,其中最高为28.4℃,出现在安康石泉,西安今天最高气温为25.7℃。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陕北、关中明后两天有大风、降温、沙尘天气过程。预计明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大部地方有6级偏北风,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关中、陕南多云。30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多云。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陕北南部、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2-4℃。31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预计西安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3℃。最近气温忽高忽低,提醒大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适时增减衣物。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沙尘 强冷空气 增减衣物

上一篇:涨价!西安92号汽油每升涨7分钱 加满一箱油多花3.5元 下一篇:八旬老人购买数千元收藏品 西安一艺术品公司承诺拍卖人去店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