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南县委原书记刘春茂受贿数额特别巨大被双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9 07:24:00
[摘要]安排商南县扶贫局套取陕南移民搬迁补助资金,拨付给乡镇用于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建设,挤占挪用国家专项资金。

  3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日前,经中共商洛市委批准,商洛市纪委监委对商南县委原书记刘春茂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刘春茂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在担任商南县长、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调整、晋升及职工录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工作纪律,安排商南县扶贫局套取陕南移民搬迁补助资金,拨付给乡镇用于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建设,挤占挪用国家专项资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刘春茂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的宗旨,目无党纪国法,违反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并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情节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委报省纪委、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春茂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免去其中共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职务;收缴违纪违法所得;将其以涉嫌受贿罪移送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刘春茂 涉嫌受贿 谋取利益

上一篇: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昨日在西安举行 下一篇:有猫腻?扶风县人民医院综合楼招标 第一第二名位置互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