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铁腕治霾全天候不停歇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3-29 14:52:38
[摘要]3月21日下午,西安区召开建设工地铁腕治霾工作现场会,就冬防期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21日下午,西安区召开建设工地铁腕治霾工作现场会,就冬防期后进一步做好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建设工地、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抓好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六个100%”、“七个到位”的工作标准,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和手段,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建设工地防治的整体水平。

  此外,3月26日夜间至3月27日凌晨,西安经开区城改办、城建集团以及泾渭建设公司分别对监管项目工地夜间施工、防尘降尘措施、夜间涉土、扬尘在线监测仪等情况以及夜间施工、防尘降尘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高永路综合管廊、亚大市政管道、唯品会等项目有6处不达标,现已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整改,形成闭环。大部分项目施工现场情况良好,扬尘防治措施到位。

image.png

  经开区多方出动,日夜坚守,全方位守护蓝天,把绿色、环保、安全的工作标准贯彻到施工第一线,为“品质经开”建设加油助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铁腕治霾全天候不停歇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