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斯图加特—中德艺术家交流展”中国首站 在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30 11:51:18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9日上午10时, “斯图加特—中德艺术家交流展”中国首站在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幕。来自西安各界百余名人士参加了本次展览。

这次,由斯图加特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等单位支持的首届“斯图加特—中德艺术家交流展”意在带领中国更多的当代艺术家进入德国艺术场域,也让德国艺术家进入中国艺术领域。在世界艺术史上,德国艺术一直以其强大的精神气质和独特的美学特征在西方占据着重要位置,而中国则以自身雄厚的文化底蕴和审美境界成为东方艺术的典范。中德艺术之间的对话不仅代表着东西方传统文化之间的沟通,同时更蕴育着当代文明融合发展的新的可能性。世界在改变着中国艺术,中国也改变着世界的艺术,从前是,未来更是。  

微信图片_20190330121015.jpg

西安曲江中新创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平凹文化艺术馆李莎莎女士致开幕词

3.jpg

艺术家代表杨洋先生致辞发言  

4.jpg

艺术家代表宋新新女士致辞发言  

5.jpg

嘉宾合影留念

这次的“平视——斯图加特·中德艺术家交流展”能选择西安、选择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就是对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开馆以来成绩的肯定与关注。不久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将迎来建馆五周年的庆典。五年来,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已经发展成为西安地区一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文化坐标,未来贾平凹文化艺术馆将以“博物馆综合体建设”“骊空间文创基地”“线上教育”“新媒体运营”等多业态发展模式为方向。立足本地文化,以创意为基本手段,以旅游+文化为基本方式、打造多元化无边界的现代先进文化场所。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随时欢迎国内外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工作者来到观展、参展、办展,让更多的文化艺术珍品走近大众生活,给更多的人以美的享受。

本次在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举办的“斯图加特—中德艺术家交流展”将持续展出至4月8日,欢迎各界宾朋前来贾平凹文化艺术馆观展。(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斯图加特 中德 艺术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