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物质引诱在校学生卖淫 蓝田一犯罪团伙"老大"被判14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31 07:18:02
[摘要]用物质诱惑等鼓动在校生引诱同学卖淫,还通过各种方式让被诱骗的未成年女生假扮处女获取高额利益。被告人郭某某通过添加初中、职校等在校未成年女生微信、物质利诱等方式,鼓动在校学生引诱同学出来卖淫。

  用物质诱惑等鼓动在校生引诱同学卖淫,还通过各种方式让被诱骗的未成年女生假扮处女获取高额利益。3月29日上午,蓝田法院宣判一起组织未成年人卖淫案,4人被判刑,这也是蓝田法院宣判的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蓝田法院审理查明,2017年下半年起,被告人郭某某开始通过手机微信组织卖淫,因另一被告人郭某也在微信群中为卖淫活动提供中介,组织卖淫,二人便纠集一起。2018年4月份,被告人习某与郭某某同居后,也开始参与组织卖淫。

  被告人王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郭某某,参与并帮助郭某某组织卖淫。继而四被告人形成以郭某某为首,成员较为固定的恶势力犯罪组织。

  被告人郭某某通过添加初中、职校等在校未成年女生微信、物质利诱等方式,鼓动在校学生引诱同学出来卖淫。该犯罪组织通过给诱骗的未成年人用不同方式假扮处女卖淫,获取高额利益。

  至2018年12月份,该犯罪组织先后组织包括两名幼女在内六名未成年女性卖淫。

  3月29日,经过合议庭评议,最终认定该犯罪团伙系以郭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四被告人被判处7年至1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记者 宁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卖淫 未成年女性 微信

上一篇:4月2日早6时咸阳恢复供水 比之前计划提前了42个小时 下一篇:西安女子在"平安普惠"贷款开盲人按摩馆 反被刷走1.6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