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4月2日早6时咸阳恢复供水 比之前计划提前了42个小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31 07:24:12
[摘要]据水务局工作人员介绍,石头河水库对咸阳供水,不等于咸阳城区马上就可以恢复正常供水。

  因石头河东干渠供水渠道检修,3月25日起停止向咸阳城区供水。3月30日,咸阳市水务集团发布通告:4月2日早上6时,咸阳全城将恢复正常供水。比之前计划的4月3日24时提前了42个小时。

  3月29日下午5时10分,咸阳水务集团收到陕西省石头河水库灌溉管理局《关于石头河水库恢复向咸阳城区供水的函》:“截至2019年3月29日12时,(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各项检查维修工作已全面完成,决定提前恢复对咸阳城区供水。”

  据水务局工作人员介绍,石头河水库对咸阳供水,不等于咸阳城区马上就可以恢复正常供水。咸阳城区供水,不仅涉及石头河水库,也涉及从周至县马召镇到咸阳塬上60余公里输水管道安全运行、北郊净水厂重启恢复、西兰路输水干管安全运行、城区供水管网调节分流稳压、有序关闭备用水源、安全切换石头河水库给水等工作。 华商报记者 王斌 实习记者 狄祎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供水管网 石头河水库 水务集团

上一篇:延安男子借用朋友银行卡转入95万 第二天卡被挂失朋友失踪 下一篇:物质引诱6名未成年女性卖淫 犯罪团伙"老大"被判14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