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面塌陷成坑!西安未央区渭滨街存在问题多 谁来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31 07:29:2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8日,记者走访西安市未央区渭滨街时,发现该路段公共设施破损、人行道遭侵占等问题较为严重。

  >>交通

  站牌模糊褪色 斑马线部分缺失

  华商报记者走访发现,该道路有多条公交线路,但部分线路站牌上的字褪色严重,有的牌面甚至已损毁,给市民乘车带来不便。

  该道路路西“红旗厂”公交站17路北侧的站牌上,本站和下一站的红字褪色严重;路西“徐家湾”公交站有两个站牌,其中北边站牌上719路站名面破损缺失,下方约有一半牌面被撕掉,南边站牌上的711路站名等字迹模糊。

  此外,渭滨街与渭青北路交会处,南北两侧的斑马线部分白线颜色较淡,看不清楚。渭滨街与渭滨西路交会处,南北两侧的斑马线有部分缺失,其中北侧斑马线像是被新铺设柏油覆盖,行人通行不便。

  >>设施

  地面塌陷成坑 休息长椅破损

  渭滨街与渭青北路交会处,北侧的人行道上有一处地面塌陷,碎裂的盲道砖块掉落在坑内,该坑两侧分别放置了两个圆形隔离墩,存在安全隐患;在育清路西航社区中心小区渭北门外,北侧人行道上的盲道边,有一方形井盖破损。

  在育清路西航社区中心小区渭北门外,北侧人行道沿边放置了一个高约四五十厘米的隔离栏杆,行人通过需绕一下,或从隔离栏杆上跨过去。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徐家湾 红旗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