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爱之名 在一起”2019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温情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01 07:47:0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331170430_副本.jpg

他们沉默寡言,却无法直视他人的目光;他们多才多艺,却选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不愿意跟人交流,甚至对妈妈也没有太多依恋……他们是孤独症群体,被人们爱怜地叫做“星星的孩子”。

  坚守 |“以爱之名 在一起”

  孤独症(autism)又称自闭症,近年来,自闭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每年以近20万的速度增长。据《中国自闭症发展状况报告》显示,我国自闭症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患者可能超1000万,其中0~14岁儿童患儿的数量或逾200万。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发布2018年关于自闭症谱系障碍(ASD)患病率情况,最新统计数据为1:59。

  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至今已走过12个年头。

  2016年迄今,华商网连续主办关爱自闭症公益项目,“在一起 了不起”《WABC无障碍艺途西安站》、“童在蓝天下”、“让每个孩子成为珍宝”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唤醒了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与关爱,同时亦点燃社会的脉脉温情。

  今年,华商网主办“以爱之名 在一起”2019世界自闭症日大型公益活动,再度引起社会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自闭症 孩子 公益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