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让服务更有温度 2019年西安银行业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启动啦

要闻 华商网 2019-04-01 07:10:00
[摘要]温暖,从微笑开始,微笑让服务更有温度,以微笑为起点,提升我们的服务吧!

  温暖,从微笑开始,微笑让服务更有温度,以微笑为起点,提升我们的服务吧!

  存钱、取钱、贷款是每个人日常生活中都绕不开的事。那么在平时的银行业务办理中大家都有感受过温暖的微笑服务吗?都知道银行业从业者背后经历了什么样的感动故事吗?

  为鼓励微笑服务,展现当代银行从业者的风采,全面提升西安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水平,促进西安金融事业蓬勃发展,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二三里资讯承办、华商报、华商网、华商卓越全程支持的“让服务更有温度——2019年西安银行业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本次活动突出公益性和全民互动参与性,将银行业从业人员的微笑与热情、真诚与耐心、业务与服务自然地融为一体,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此次“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有中国银行西安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西安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安分行、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光大银行西安分行、昆仑银行西安分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秦农银行西安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等多家银行的基层服务明星参与。

  本次活动,将会在二三里资讯首页开辟微笑之星展示区和投票专区。

  后期将对“每日一星”进行客户端开屏页展示。把微笑之星的服务理念服务方式,以及工作亮点进行挖掘,届时还将在二三里资讯客户端、二三里资讯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微博、华商网、华商报进行集中报道。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业 服务之星 有温度

上一篇:手足口病、花粉过敏……陕西省疾控中心提醒近期疾病高发 下一篇:【银行业微笑之星】风雨中,农行是您温暖的港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