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该!西安男子车辆违停被贴条 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10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1 15:22: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d2b45yp.jpeg

2.jpeg

  3月26日下午,西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据了解,3月12日19时44分,一辆陕A牌照的机动车在西影路违规停放,被西影路中队民警贴条处罚,当晚,该车驾驶人不服处罚并在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随后西影路派出所积极联系中队并掌握了相关证据,于当日下午带嫌疑人指认现场,嫌疑人齐某对自己发朋友圈辱骂民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最终派出所确定以寻衅滋事罪对其行政拘留十日。

  今后,西影路派出所将继续深入推行规范化执法建设,严格贯彻落实“扫黑除恶”活动精神,保护民警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坚决打击辱警行为。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辱警言论 车辆违停 行政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