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根烟头烧光两户房屋 大爷对大火发誓:再不抽烟了

要闻 现代快报 2019-04-01 16:12:48
[摘要]3月31日,泰州80多岁的韩大爷因为早晨起床后抽了根烟,结果烟头引燃了垃圾桶进而引发大火。虽经消防全力扑救,但最终韩大爷和邻居家被烧个精光,损失惨重。

  现代快报讯 3月31日,泰州80多岁的韩大爷因为早晨起床后抽了根烟,结果烟头引燃了垃圾桶进而引发大火。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虽经消防全力扑救,但最终韩大爷和邻居家被烧个精光,损失惨重。大爷被救出后,看着熊熊大火发誓以后再不抽烟了。

zhaohuo.jpg


  大火将房屋烧的面目全非

  当天上午7点20分许,泰州海陵城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引江花园6号楼一户住宅起火。民警赶往现场后了解到,住在6号楼80多岁的韩大爷早上在家点了支烟,没抽完就扔进了房间的垃圾桶内。

  过了一会儿,正准备收拾东西出门的韩大爷发现房间有烟,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外面下雾了,并没有在意。没想到过了会烟越来越大,这才意识到是着火了。

  眼看着火苗从垃圾桶里窜出了,韩大爷立马拿起热水瓶,想用水浇灭,但已然来不及,垃圾桶很快引燃了床单,火势越来越大。

  韩大爷瞬间被困在房间,大声呼救命,幸运的是,邻居及时赶到,将其救出火场。所幸韩大爷只是面部被灼伤,身体并无大碍。

  惊魂未定的韩大爷看着熊熊大火,责怪自己抽烟太不小心,现场发誓以后都不抽了。

  很快,消防将大火扑灭,但因火势太大,韩大爷和邻居家被烧的损失惨重。


消防.jpg


  消防现场

  救火民警提醒,特别是家中有烟瘾的市民,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抽烟用火安全,烟头不要随地乱扔,避免发生火灾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一根烟头 引发大火 用火安全

上一篇:该!西安男子车辆违停被贴条 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10日 下一篇:安徽太和县老师用电线鞭打学生 涉事教师被降级调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