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点心吧!宝鸡2男子开越野车在河中玩耍被困 消防花1小时牵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2 07:03:1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宝鸡两男子开车在河中玩耍,不料车子陷入水中被困,向消防求救后被解救。

  3月31日17时48分,宝鸡市高新区二十路消防专职队接市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高新区和陈仓区交界处的凤凰大桥桥下渭河里有人被困,该中队立即出动。10分钟后,消防员赶到桥下,经侦查发现一辆JeepSUV被困河中,车顶有两名男子。

  该消防专职队副队长马清芳介绍,到现场后发现车和人被困,经询问现场围观群众和当事人得知,车上两男子当天下午开车进入河道中游玩,陷入深水区,车辆熄火无法启动,导致两人多方尝试没有办法自救,水流湍急周边群众也无法帮忙,无奈最终拨打119。

  围观的刘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他在河堤散步,听见呼救后发现汽车陷入河道中,赶到跟前发现水刚好淹到汽车引擎盖,但被困越野车离河岸至少有20多米,车又熄火了,围观群众又没有工具,也帮不上忙。

  马清芳介绍,消防员到场后,在河道上游利用漂浮绳将牵引绳顺着水流方向漂到被困人员跟前,被困人员将其固定在车上,然后将另一头绑在被困男子前来帮忙朋友的越野车上,将被困车辆牵引出河道,整个救援过程持续近一小时。

  至于为何将车开到河中,其中一名当事人介绍,当天开车出门玩耍,后来开到了河道当中,想试试自己的越野车性能,就沿河道下了水,没想到车在水里熄火被困。(记者 张宝龙)

相关热词搜索: 河中 越野车 性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