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业主装修后品牌卫浴变高仿 装修公司:约定价只能买"高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2 07:37:0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267.jpg

  装修公司:合同约定的价格只能买“高仿”

  从张先生提供的装修合同中华商报记者看到,甲方是西安庭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总价款为65688元,补充条款中还注明赠送壁画电视墙、欧普五合一浴霸两台、手动开降晾衣架一副。合同落款日期为2018年10月12日。而在一份“西安庭馨装饰工程预算表”中,记者看到:马桶2个,单价960元,共1920元,主材订购一栏显示为“箭牌、马可波罗、蒙娜丽莎”。该预算表的最后注明:“以上为各材料报价,若超出此范围,差价均由甲方承担。”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西安庭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辛先生,他表示:“不到1000元怎么可能买到正品箭牌马桶,这在签合同时就和张先生说过了,他现在要求换正品的话,单算卫浴产品就要补交至少10000元才行。”记者询问合同约定的卫浴产品确实是箭牌这如何解释?辛先生说:“非要按照合同的话,那他就走司法途径解决吧。”

相关热词搜索: 马桶 vv 装修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