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进入“乱穿衣” 节奏 今明全省阴天陕南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9-04-02 07:48:37
[摘要]昨日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晨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在2℃-7℃,陕北基本上都在0℃以下,延安的吴起县最低气温达到-6.6℃,我省最高气温大部分都在20℃以上,西安最高气温22.1℃,最低气温6.4℃。

  早晚寒冷,午后炎热,穿什么好呢?最近有人穿羽绒服,也有人穿短袖,乱穿衣的季节,根据体质选择合适的着装吧。

  昨日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晨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低气温在2℃-7℃,陕北基本上都在0℃以下,延安的吴起县最低气温达到-6.6℃,我省最高气温大部分都在20℃以上,西安最高气温22.1℃,最低气温6.4℃。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关中南部、陕南小雨;3日全省阴,陕南有小雨;4日陕北阴转晴,关中、陕南阴转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1℃~20℃

  明天 阴转多云 8℃~23℃

  后天 多云转阴 10℃~23℃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吴起县 小雨

上一篇:西安业主装修后品牌卫浴变高仿 装修公司:约定价只能买"高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