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月10日全国铁路调图 陕西铁路开行列车有变化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9-04-02 08:54:16
[摘要]伴随着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4月10日,全国铁路调图。陕西铁路开行列车有变化,增开西安至宁强南动车3.5对,分别是:西安北-宁强南D6853 60次,西安北-宁强南D6863 70次,西安北-宁强南D6851 56次,宁强南-西安北D6854次。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伴随着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4月10日,全国铁路调图。部分城市间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再次压缩,陕西铁路开行列车有变化。此次调图过程中,实施高铁列车开行“一日一图”,全国铁路保持普速列车开行规模。

  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缩短,保持普速列车开行规模,货物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

  压缩北京至兰州间高铁运行时间。调图后,北京西至兰州西间G427/428次列车仅在西安北、郑州东、石家庄等省会车站办理客运业务,北京西至兰州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04分钟压缩至7小时23分钟,兰州西至北京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钟压缩至7小时22分钟。

  陕西铁路开行列车有变化,增开西安至宁强南动车3.5对,分别是:西安北-宁强南D6853/60次,西安北-宁强南D6863/70次,西安北-宁强南D6851/56次,宁强南-西安北D6854次。增开汉中-宁强南C8091次。

  增开西安北-大荔C8002次、大荔-宝鸡南D6807次、西安北-大荔C8004/3次。

  增开西安北-华山北D6840/39次。

  根据西安至汉中、大荔高铁平日与节假日客流波动大,节假日运能比较紧张的特点,充分挖掘运输潜力,做好高峰期增开列车方案。调图后,西安至汉中方向客流高峰期最高开行22.5对,西安至大荔方向最高可开行10对。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列车开行方案 调图 变化

上一篇:文创观察|在西安穿汉服是一种什么感受?看看他们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