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NBL联赛5月18日开赛 陕西信达男篮冲击四冠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2 11:50: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日晚,华商记者从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赛(陕西渭南赛区)暨“信达杯”2019年渭南市篮球联赛(首届)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5月18日开赛,陕西信达俱乐部董事长白帆表示,新赛季球队引进了四名国内球员,阵容更加本土化年轻化,俱乐部将会加大投入,目标当仁不让拿冠军。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联赛,与CBA联赛是国内篮球职业联赛两大品牌赛事。成立于2012年10月的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已经组队参加NBL联赛七年,陕西信达男篮曾获得2015、2017和2018三个赛季的NBL总冠军,是NBL联赛夺冠军最多球队,也是迄今为止,陕西三大球项目在职业联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的“西北狼”。深耕职业体育,厚积薄发的陕西信达男篮已经是中国职业篮坛的一支重要力量,成为中兴陕西篮球的生力军和陕西职业体育的引领者。

相关热词搜索: 开赛 陕西 四冠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