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扶贫在路上|解放军在竹峪村建起卫生室 免费给村民义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2 16:33:07 编辑:张佳萌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285.jpg

  “如果不是解放军,我这条命早没有了,你们不仅扶贫还给看病,真是老百姓的恩人啊!”3月30日,华山脚下竹峪村,73岁的王有姐握着高海科的手不愿松开。

  高海科是军委后勤保障部驻西安某部政委,也是竹峪村“编外第一书记”。2016年9月正式签订帮扶协议,作为军委后勤保障部和郑州联勤保障中心两级定点扶贫任务抓建主责人,高海科介绍,扶贫、扶志、扶心,军人扶贫就要有敢于吃苦,敢于打胜仗的决心。他们以党建扶贫模式吹响扶贫工作“冲锋号”,光伏发电站与清水莲菜产业示范园让革命老区焕发“新面貌”,投建爱心超市和具备远程医疗的村级卫生室,让帮扶政策真正“暖民心”,发挥部队特有优势,精准扶贫,帮扶解困,为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力量,蹚出了军队有效参与脱贫攻坚的新路子。

相关热词搜索: 解放军 扶贫 后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