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百花家园等1574套公租房摇号分配 最热门小区34选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3 06:54:54 编辑:何媛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pcppkxz.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昨日,百花家园、丰和坊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公开摇号分配,参与本次分配的房源共计1574套,参与家庭7425户。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公租房分配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摇号按照项目进行分组,优先保证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家庭的住房分配;享受公租住房标准家庭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小于或等于房源数量,则分配对象可全部通过随机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则有部分分配对象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租房分配。

  资料显示,在这14个小区中,东泘沱房屋仅有39套,但报名人数为1346人,中签比例为34.5:1。也有没有报满的小区,比如宏远新城配建的59套房,仅有13人报名。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租房 房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