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开区凤城二路多处人行道地砖缺损 机动车停在斑马线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3 08:05: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6dx3bab.jpg

  3月31日,周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西侧前段时间有工人在人行道上施工,可是施工结束后并没有将路面恢复原状,有的地方砖块乱堆在一起,有的直接不铺砖块,看起来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

  4月1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的凤城二路,实地走访后发现,除了周先生反映的问题,该路段还存在车辆违停、店铺占道经营、绿化等问题。

  >>路面

  多处地砖施工后未恢复

  散乱堆放 地面有坑洞

  经过实地走访,华商报记者发现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西侧道路两边的人行道上,每间隔一段距离道沿边上的地砖就有松动、破损及坑洼的现象,甚至有的地方直接就是一个坑洞,存在安全隐患。

  在凤城二路海璟国际小区门外的一垃圾桶旁,地面上有一长宽约二三十厘米的小坑,坑深约20多厘米,旁边的树坑里放了一些砖块。附近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前几日看见像是埋线缆的工作人员在西边埋线,但这个坑啥时候挖的没有留意到,到了晚上这里刚好是个死角,万一有人不小心踩进去,很容易腿脚受伤。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

  在经发大厦A座外,人行道上共有三处长宽约30厘米的区域砖块破损松动,散乱地堆在一起;沿该处往西,同样有两处地面砖块破损并乱堆在一起。在凤城二路路北华夏银行门外东侧的地面上有几处砖块缺失,使得路面坑洼。

  除此之外,在陕西消防围墙外、西安方正补习学校一校区门外、凤城二路赛格电子市场对面、凤城二路31号大门外东侧、凤城二路路南怡宝食苑店外、云天大厦外西边的人行道上,都存在砖块缺失、破损,路面不平整的现象。

  除了施工后未恢复路面的问题外,不少地方砖块存在破损情况。

  在凤城二路名为经发停车场-龙岗花园南门段机动车停车牌的北侧,人行道上有几处小砖块缺失,小坑深约四五厘米;沿该处往东走八九米,人行道上也有破损砖块;在陕西外运汽车检测站大门外西边,人行坡道上有一长约一米、宽约十几厘米的区域地砖缺失;赛格电子市场二号门外的人行道上有一处地砖缺失;在怡宝花园大门外西侧,惠民综合商店外的部分地砖缺失破损,致使路面坑洼不平。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地砖 凤城二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