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丽湾蓝岛小区门口新修收费停 高新交警多次通知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4 07:42:56 编辑:张佳萌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467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赵彬)小区外的停车场开放使用了多年,一直没有相关手续。停车场负责人称,停车场主要对小区业主、商铺开放,目前正在整改中,整改结束后将进行备案。

  记者走访:停车场未公示任何证照

  部分车位占用盲道

  李女士是西安科创路丽湾蓝岛小区的业主,3天前发现小区南门突然多出一个收费亭,旁边的空地处还正在安装停车场道闸。

  “这个停车场有近10年了,一直对外开放,之前的入口在小区西门附近,西门是侧门,所以不太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李女士说,现在更改入口后会很影响业主的出行,还有安全隐患。

  李女士说,5年前小区物业撤离后,业主成立了自管办代管小区。“我们小区内没有停车场,有部分业主把车停在这个停车场,但从未见过相关手续,这次更换入口也没给我们通知,自管办也没法管。”还有业主表示,这个停车场占用小区门前位置,老板是谁,是怎么得到管理权的,他们都不清楚。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丽湾蓝岛小区南门,看到停车场道闸已建好,收费人员在收费亭内休息。停车场、收费亭内都未见到任何证照,也未见停车牌。该停车场范围为小区南门外至小区西门之间的空地,划有50多个停车位,部分车位紧挨商户大门,还有10多个车位占用了盲道。

  收费人员说,之前停车场入口在小区西南角的丁字路口处,因为影响交通,所以把入口搬到南门。“停车场是老板个人管理的,都开了快10年了,肯定有合法手续。”

  记者离开停车场时,计费显示每小时3元,索要票据后,收费员提供了两张陕西省非经营性停车收费票据,票上盖有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财务专用章。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收费 整改通知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