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七旬老人丢失看病钱 医院保安捡到后及时送还

铜川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锋 2019-04-04 08:35:50
[摘要]“谢谢,谢谢你们,多亏了医院的保安们,要不然让我这么大年龄去哪里找这救命钱啊!”家住铜川市印台区前园村70岁的梁老太,紧紧握着铜川市人民医院保安的手激动地说。

  医院保安捡到患者丢失的2056元救命钱                         

  本报铜川讯(任永飞 记者 王锋)“谢谢,谢谢你们,多亏了医院的保安们,要不然让我这么大年龄去哪里找这救命钱啊!”家住铜川市印台区前园村70岁的梁老太,紧紧握着铜川市人民医院保安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4月1日下午3点50分左右,正在铜川市人民医院病区陪院的梁老太突然接到医院呼吸内科护士询问,有没有丢失一个棕颜色的包?她才突然想起,自己背的包怎么不见了,顿时慌了神。护士指着钉钉群保卫科刚发的寻找失主的消息说:“阿姨,是不是这个包?您看看,如果是,咱们现在就赶到保卫科去领取!”

  据该院保卫科保安班长徐先超介绍,当日下午3点20分左右,保安王弘毅、赵一鼎正在对住院一部进行例行安全巡查,当走到呼吸内科电梯口时,在楼道凳子上发现一个棕色的包,就赶紧询问周边呼吸内科、肿瘤科、神经内科护士站工作人员,希望大家一起帮助寻找。

  失主梁老太说:“当我得知丢的包被医院保安捡到了,慌乱的心一下子就放了下来。来到保卫科后,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因为老伴在这里住院,我自己都70岁了,记忆力不太好,包怎么丢的都想不起来?这都是给老伴看病的钱,幸亏他们捡到了,真不知道如何感谢他们!”

  当日下午4点左右,医院保卫科、办公室、失主一起对丢失包内的物品进行清点后,将总计2056.1元交还给失主。

  三秦都市报记者看到,这些钱的面额有100元、20元、10元的,还有5元的,最多的是1元的纸币,足见其来之不易,真是患者的救命钱啊!

  跟随前来的失主的女儿也是连连感谢医院保安的拾金不昧,感谢医院暖了她们的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医院 看病钱

上一篇:铜川一大货车翻入6米深沟底1人被困 消防冒险下沟破拆车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