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丈八收费站出口突然变道 司机将被罚款450元记6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4-04 08:35:24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3月28日8时50分许,一辆轿车在南绕城高速上行驶至丈八收费站出口匝道时,突然在中间车道减速停车,并向出口方向变道行驶,差点造成交通事故。

  本报讯(记者 李佳)近日,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3月28日8时50分许,一辆轿车在南绕城高速上行驶至丈八收费站出口匝道时,突然在中间车道减速停车,并向出口方向变道行驶,差点造成交通事故。

  昨天,记者在交警提供的相关视频中看到,投诉人所驾驶车辆正在南绕城高速上行驶,突然前方车辆减速停车,差点造成追尾。而前车突然停车的原因,是它前面的一辆白色轿车试图从中间车道变道向高速出口行驶。由于右侧车道有货车正在通行,因此白色轿车停在了中间车道上。最终,白色轿车在等了一会,让过几辆大货车后,压导流线进入高速出口匝道,整个过程十分危险。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柞中队接到投诉后,立即根据视频中显示的信息联系上了涉事车主,并对车主进行相关处罚。

  交警高速大队西柞中队交警车平告诉记者,根据相关法律,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非紧急情况时,在应急车道行驶或者停车,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另外,该车在高速路上压实线(处罚200元不记分)和非法变道(处罚50元不记分)。因此,该车司机将被罚款450元记6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高速 变道

上一篇: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10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