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郁闷!水管改造 要在住户家门口打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4 07:23:30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471.jpg

施工方:小区户型复杂 尽量调整方案

  据施工单位西安环水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政府目前大力推动的老旧小区自来水户表改造工程,小区公共管网都由政府出资改造并安装水表,承担立管入户10厘米,户内由住户自行安装,改造后能明显改善小区供水质量和服务。

  “小区以前的公共管道和住户家里的管道都已经老化,用不成了。”他介绍说,施工前设计人员反复查看过,从便利业主出发确定了最佳施工方案,但因为小区构造特殊,户型复杂,有的住户管子只能从门口打孔进入,基本上都是中户户型,室内可能需要铺设六七米长的明管。之前已经打孔了一半住户,有些业主给12345热线反映了,目前暂停施工,将和设计院进一步协商,看能否调整方案。该负责人表示,换位思考一下,也能理解住户的诉求。这本来就是惠民工程,施工方会尽力满足住户需求,但有的户型不允许,希望住户们能够理解和支持。

知道一下>>>

  自2015年12月15日起,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对不符合“一户一表,户表计量”的老旧住宅小区进行户表改造,从根本上解决因为水管老化跑冒滴漏造成的水费高、水质污染等问题,实现用户按表缴费,明白用水,由供水企业提供统一的抄表、收费、维修管理和服务,水质、水压、水量、服务更有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水管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