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女子烧纸引发森林火灾被刑拘 山坡对面就是加油站

商洛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4-04 10:43:51
[摘要]扫墓祭祀是清明节的习俗,可在对亲人寄托思念的时候,安全也不容忽视。

  扫墓祭祀是清明节的习俗,可在对亲人寄托思念的时候,安全也不容忽视。前两天,商洛柞水县一女子就在祭祀时引发森林火灾,被刑事拘留。

\

  3月26号下午3点多,商洛柞水县森林公安局曹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凤凰镇桃园村三组加油站对面的山坡上失火了。

\

  商洛柞水县森林公安局曹坪派出所所长王小红:“我们迅速组织干警赶往现场,经过初步勘察,这个火系周某擅自野外用火,为其亲戚上坟,不慎引发森林火灾。”

\

  经查,凤凰镇桃园村女子周某上坟烧纸时,大风将火纸吹到坟边,引燃周围杂草继而引发这起森林火灾,经其本人和镇村干部群众的奋力扑救,大火于27号早上9点多被扑灭。嫌疑人周某因擅自野外用火,造成大量林木损失构成失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

  嫌疑人周某:“我后悔得不得了,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像我一样,这事无意中造成这么大损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森林火灾 加油站 祭祀

上一篇:生活污水直排镇安县河河道 从环保到城管投诉却被“踢皮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