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祥村站抢夺24路方向盘致公交车左右摇摆 西安女子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4-04 16:33:47
[摘要]因为从后门上车被拒而心怀不满,中年女乘客两次撕扯公交车司机并抢夺方向盘,致车辆左右滑摆。今天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莲湖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潘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准逮捕。

  因为从后门上车被拒而心怀不满,中年女乘客两次撕扯公交车司机并抢夺方向盘,致车辆左右滑摆。今天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莲湖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潘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准逮捕。

  3月18日上午10时许,公交车司机李师傅驾驶24路公交车行驶至吉祥村站时,中年女子潘某携带行李包要从后门上车,李师傅让其从前门上车便于安全检查。潘某将东西让朋友从前门带上车,自己从后门硬挤上车,并指责、辱骂李师傅。在公交车行驶过程中,潘某两次撕扯司机李师傅并抢夺方向盘,致使公交车在机动车道左右滑摆,车上乘客连忙对潘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制止。面对公安民警的调查讯问,潘某对其涉嫌犯罪的事实及行为拒不回答,竟毫无悔过之意。

  本案进入提请逮捕程序,承办案件检察官迅速对全案证据进行了审查后认为:虽然犯罪嫌疑人潘某面对公安机关的调查讯问置之不理,拒不承认其犯罪事实,但根据司机陈述、乘客证言以及视频监控等证据,潘某两次撕扯司机并抢夺方向盘,妨碍了司机安全驾驶,导致公交车在机动车道上左右滑摆,足以对道路的安全运输造成危险,严重侵犯了社会公共利益和安全,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吉祥村 方向盘 批捕

上一篇:榆林市米脂县委原副书记刘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陕西省储备粮榆林直属库原主任白正龙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