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吉祥村地铁口摩的扎堆 不仅易引起交通堵塞且有安全隐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7-03 06:58:08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吉祥村地铁口的非机动车道上,经常有摩的和电动三轮车揽客,尤其在下班高峰期,很容易引起交通堵塞且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7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1097405_副本.jpg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吉祥村地铁口的非机动车道上,经常有摩的和电动三轮车揽客,尤其在下班高峰期,很容易引起交通堵塞且存在安全隐患。

  该市民称,尽管交警部门也经常查处,但仍有不少摩的和电动三轮车在此扎堆,“尤其是那些三轮车,把原本就不宽的非机动车道几乎占完了,行人车辆通行很不便。”

  7月1日中午12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吉祥村十字西南侧看到,地铁A3口外人行道东侧上有一排隔离石墩,其中三辆电动三轮车和一辆摩的停在旁边的非机动车道上等客,有的车将通往非机动车道的路堵住。记者观察了20分钟,发现电动三轮车“生意”不错,接连有市民上车。此外,多辆摩的停在十字东南角地铁A2口外的人行道上。

  “地铁A3口往南不远就是公交站,有时着急赶公交,这些摩的和三轮车挡路,实在不方便!”附近一名路人称,每天早晚高峰时问题更突出,“人流量车流量大,三轮车、摩的还乱开乱窜,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整治。”

  针对这一问题,7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吉祥村 影响交通

上一篇:西安2018年民办“小升初”面谈17问 面谈时孩子怎么准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