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后续丨雁塔中铁尚都城小区电梯坠梯无人员受伤 疑为重块掉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04 22:07:45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4月4日23点,据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中铁尚都城小区发生电梯下坠状况后,该楼多数业主暂时下楼至院中等待物业和消防处理情况。据业主反映,发生坠落时个别楼层感觉震动明显,目前尚未发现人员受伤情况。一位业主称电梯维护人员告知说是重块掉落,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15543906464460655.jpg

  4日晚21点30分左右,雁塔区中铁尚都城小区业主拨打华商网新闻热线称该小区17号楼一电梯楼内下坠,现场声音较大,有27楼业主称家里有明显晃动。

15543906451438072.jpg

  据小区业主称:电梯是21:04分从18楼掉下去的,但因为自己住在该楼的更高楼层,无法下楼查看情况,关于电梯内是否有人,掉到几楼这些情况都不清楚。

  目前物业和消防已到达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雁塔区 中铁尚都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