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月8日西安"问政时刻" 未央区政府长安区政府将接受质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05 08:06:10
[摘要]2019年第二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4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聚焦区域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未央区政府、长安区政府将接受质询。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2019年第二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4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聚焦区域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未央区政府、长安区政府将接受质询。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市未央区及长安区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制约企业发展机制障碍、办事流程烦苛、工作作风积弊等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聚焦西安基层政府营商环境存在的政务服务审批效率不高、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不落实、亲商安商机制不健全,公共配套服务设施滞后、衙门作风积习难改、投资政策缺乏连续性、新官不理旧账、面对投诉敷衍塞责处置迟缓、遇到问题推诿扯皮不出实招等问题展开,力求通过节目曝光西安市区域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倒逼基层营商环境建设者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创新服务理念。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节目 区域营

上一篇:注意绕行!公园南路咸宁路路口将新增围挡 道路变窄易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