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机场出入境迎来客流高峰 出入境客流量日均将达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丁文文 王萱 2019-04-06 07:15:48
[摘要]今天(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又迎来了一个出入境客流高峰,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节日期间与机场各部门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出入境通关服务,确保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今天(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又迎来了一个出入境客流高峰,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节日期间与机场各部门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出入境通关服务,确保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记者4月5日从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增加及复飞西安往返冲绳、名古屋、芭提雅、圣彼得堡等地的国际旅游包机21架次,出入境航班将达到150多架次,出入境客流量日均将达到8000多人次,比3月日均客流量增长约15%以上。为了营造安全通畅的口岸环境,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已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民警张航行:“我们动态调配警力,科学组织勤务,加强勤务引导,指导旅客顺畅通关,为清明祭祖的返乡同胞提供便利。我们会根据具体的出境旅客人数,适时提前开检时间,避免形成候检高峰,确保广大出入境旅客顺畅高效通关。”

  据了解,节日期间每天的上午12:30到14:30,晚上22:00到次日的01:30为出入境客流高峰时段。对此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张航行:“出行前请确认护照、签证、签注等出入境证件完整有效,及时关注天气及航班信息,为办理各项手续留有充足时间,在检查中请留意提醒指示,选择合适通道快速通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边防检查 客流高峰 客流量

上一篇:小长假第一天西安市区景区、商圈周边交通压力大 交警提醒错峰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