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忒色!西安95后萌妹子用铅笔助你换个角度看西安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19-04-06 08:07:1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一组特色手绘西安风景图在网络上走红,95后的萌妹子用轻巧的铅笔,描绘出了西安的厚重文化和浓烈的历史传奇,一抹单调的灰色,将富有温情色彩的人情味染上心间,换一种角度给大家呈现西安的美。

1kilo-thumb (8).png

  这个萌妹子叫邱萌,是一名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大四学生。这次她以西安的9处景点为主题,画了一组水彩画,以手绘的方式,将西安的美景捧在你面前。

  

1kilo-thumb (9).png
1kilo-thumb (10).png

  1kilo-thumb (11).png

  除了兵马俑的尚未完成,已经完成的有大雁塔、永兴坊、大唐芙蓉园、华清宫、陕西历史博物馆、钟楼等等。

  

1kilo-thumb (13).png

  4幅西安美食图,上面葫芦鸡、“biángbiáng面、凉皮、肉夹馍等美食。部分旅游景点图上,邱萌还贴心的附上景点介绍、地址等实用信息。

1kilo-thumb (14).png

  十六岁开始学习画画,而后考入西安工程大学开始自学水彩画。邱萌说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吃货,有一次在食堂吃冒菜,端上来的瞬间,想要把它画下来,于是就拍下照片,回宿舍两个小时画出来,最初的绘画练习也就从美食开始了。

  

1kilo-thumb (15).png

  说起绘制的初衷,邱萌笑着说,大三下半学期想着毕业后可能不会留在西安,于是就想用画笔将西安的美食、美景绘制出来,而在绘制过程中,发现自己越来越舍不得离开西安。而西安的变化,也更加让邱萌坚定信心留在西安。

1kilo-thumb (16).png

  据了解,这可不是邱萌的第一次绘制。因为喜欢家乡安康岚皋的美食,在大学一年级时,她就开始着手绘制家乡美食,包括洋芋粑粑、六大碗、吊罐肉等等,她想把它画下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希望大家能来她的家乡玩。

  邱萌毕业后准备当一名自由插画师,把陕西的美食,家乡的美食、美景画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个人未来的发展也与家乡紧密相连,她将用自己的力量画出家乡的美食美景,特色的人文风俗手绘。之后进行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文创开发,并创办开发属于自己的《萌绘旅涂》文创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忒色 西安 95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