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想看美丽华服小姐姐吗?7日晚来第二届“中国华服日”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6 21:02: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8dxxx2q.jpg

4月7日(农历三月三上巳节),第二届“中国华服日”活动将于在西安曲江开幕,当日将进行国风音乐、华服表演等,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曲江管委会协办,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时间:4月7日晚6:30,地点: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  

2019年4月5日上午11:00,第二届中国华服日线下活动之一的“国风市集”在陕西省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正式开市。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家华服社团与商家在不夜城步行街布展。  

本次“国风市集”将持续至4月8日,每日11:00--23:00开市迎宾。华美精致的服装、琳琅满目的周边商品让人目不暇接。  

来自全国各地的华服同好与游客穿梭在各个商铺之间,与错落有致的商品相映成趣。还有不少商家准备了小活动,参与其中即可赢得奖品。  

2.jpg

本届中国华服日除“国风市集”之外,更多精彩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4月7日同在大唐不夜城举办的“华服秀典”云集众多绝佳设计,精美的服装正在架上等待镁光灯的照射,精彩不容错过。4月8日的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芳林苑酒店举办的“中国华服文化研讨会”邀请了各个领域的华服同行。  

精彩的活动期待更多人参与其中,华服日还精心准备了粉丝福利活动回馈大家,快来现场参与活动,在华服盛会里欢聚一堂。  

华商记者任婷通讯员朱晓柯

3.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华服日 西安曲江 大唐不夜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