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退伍女兵练就"最强大脑" 1小时内默画全国铁路接算站示意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7 07:19: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480.jpg

  提供更便捷服务出行

  李聪还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了同事,她整理了《中英文售票对话100句》,方便同事们更好地服务外籍旅客。

  近年来,由于新开通的高铁路线增多,李聪经常需要“更新”自己脑海中的这份运行图。而且随着网络购票的普及,来窗口购票的人也逐渐减少。李聪说,来窗口购票的很多都是不太熟悉网络的老人、务工人员等,他们选择人工购票,其实也是选择对你的信任。有些人也会和李聪开玩笑说,现在电脑这么强大,用脑子背这些东西,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但是李聪觉得,作为一名售票员通过自己的提高,给买票的旅客提供更准的信息更快的服务,会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出行是有温度的。李聪说,随着铁路的飞快发展,下一步她要紧跟节奏,而且也希望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经验分享给更多人,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李聪 女兵 旅客 活地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