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垃圾堆积车辆占道 西咸新区武警路卫生堪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7 07:42:41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都会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

  我们不仅会将所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促使问题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人行道上杂物堆积;沿街洗车店污水直排;电线杆上乱贴野广告……4月3日,“小8跑街”接到投诉后来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武警路,发现该路段卫生堪忧。希望相关部门能对及时整治,还居民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

  >>卫生

  洗车店污水直排 野广告乱贴

  武警路位于西安城西,是沣东新城一条比较重要的南北路,沿途小区密集,商铺林立。

  4月3日,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在武警路与三桥新街交会处,人行道内侧地面堆放着线缆圈。

  武警路沿线不少地方都堆积着杂物。三桥街道武警路社区服务中心对面,人行道围墙下堆放着用塑料袋装着的生活垃圾、废旧海绵床垫和破木板等物;西贤庄北侧十多米处,两个线杆之间堆放着不少木板,西贤庄对面的人行道围墙内,也堆放着木板、木条、塑料泡沫箱等物,行人一抬头就能看到。武警路便民菜市场外的人行道上堆放着好几袋破棉絮和木板、塑料筐、烂椅子等垃圾杂物,有的塑料筐里还有烂菜叶、破纸片等垃圾。

  武警路与三桥新街交会处路边的电箱上贴着不少房产小广告,电箱箱面上还有没撕干净的广告纸,一层一层将电箱贴成了“花脸”。而记者在走访武警路全段后发现,该处的电箱并不是最“可怜”的,这条路上的墙面、线杆、广告牌几乎都遭到各种野广告的“毒手”,甚至连武警路与阿房四路交会处北侧人行道上竖着的“武警路全段禁停”标识牌,也被野广告遮住了半边。

  此外,武警路沣景国际小区对面安装防护网的店铺外放置着洗衣机,洗衣物的脏水直接排放到人行道上。格兰逸境小区对面的洗车店、武警路13号西贤庄对面的洗车门店工作人员都是直接在店外洗车擦车,致使店外人行道上全是洗车污水。

  >>占道

  僵尸车不光挡路 还藏垃圾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武警路尚虽然没有占道摊贩,但店铺出店经营和机动车占道问题较为突出。

  在武警路园丁苑小区外,记者看到,路东狭窄的人行道上停了不少机动车,其中还有一辆车身布满灰尘污迹的“僵尸车”。在武警路沿线记者还遇到了四辆“僵尸车”,这些“僵尸车”不仅占道,有的车底和车厢内塞满了垃圾。此外,格兰逸境小区对面的人行道也停放了不少机动车,行人通行困难;武警路与阿房四路交会处南北两侧人行道上,也停满了机动车。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武警路将军幼儿园大门对面不少沿街店铺都有出店经营问题。

  一家售卖绿植的店家直接将盆栽等摆放在人行道上;美发厅将挂着毛巾的晾衣架放在人行道上;驾校、照相馆的广告招牌也直接摆在店外人行道中央。

  >>设施

  路面多处坑洼难行

  此路段除了垃圾杂物、野广告、占道问题外,还有不少路面坑洼不平,存在安全隐患。

  在武警路与三桥新街交会处南侧,路面上接连有三四个坑洼,最大的直径有30厘米,深五六厘米。

  西贤庄外一直向北近30米的路段上,路面有多处坑洼。

  格兰逸境小区外北侧,一排餐饮门店外,马路道沿下的路面全是坑,坑内还有积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武警路 人行道 僵尸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