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匿名为消防员送奶茶 希望城市英雄平安归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7 19:21: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8a31b9a.jpg

  “希望你们每次出警后都可以平安归来,城市英雄……”一位市民匿名点了外卖,给西安市消防支队世家星城中队送了15杯奶茶,外卖小票上备注的这句话,让消防员分外暖心。

  4月4日,正在单位值班的西安市消防支队世家星城中队中队长李鹏飞,突然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门口哨兵送来了一大袋子奶茶,一共有15杯,“哨兵说是热心市民送来的,不知道是谁,也不留电话,只说送到消防员手里就行了。”李鹏飞说,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还有点意外。

  把市民送的奶茶分发给当天出警的消防员之后,李鹏飞仔细检查外卖的袋子,发现里面有一张小票,小票上的一句话,让他和他的消防员同事们瞬间泪目,华商报记者从李鹏飞拍摄的小票上看到,上面写着“请将东西送到世家星城消防队,收货后无需给我来电,每次出警都可以平安归来,城市英雄。”而送货人的电话一栏,则是匿名,手机号的中间几位被星号替代了。

  李鹏飞说:“最近凉山消防员牺牲的事情,让我们心里很沉重,对同行的牺牲非常痛心,这件事情也影响到了普通市民。作为消防员,向火而行,是我们的使命,感谢市民的牵挂,我也希望通过华商报,对这位送礼物不留名的市民表示感谢,对所有牵挂着消防员安全的市民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匿名 消防支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