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后两天陕西大部地区将遇降水 西安明天阴天有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07 19:21:38
[摘要]今年清明节,我省没有出现雨纷纷的天气,小长假期间我省大部晴好,这样的天气有利于大家外出游玩,不过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的最近,还是要注意防火。

  今年清明节,我省没有出现雨纷纷的天气,小长假期间我省大部晴好,这样的天气有利于大家外出游玩,不过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的最近,还是要注意防火。

  7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持续攀升,截止下午5点,全省共23站次达到或超过30℃,最高气温34℃,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昨天最高气温为28.8℃。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明后两天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明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关中东部、陕北东部有4级左右偏东风。9日,陕北小到中雨转多云,关中、陕南小雨转多云。陕北北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陕北、关中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10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北部有4级左右偏北风,陕北、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预计西安明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28℃。

  近期我省各地森林火灾多发,提请广大群众严守防火规定,严禁携带火种进入林区(地),严禁其他野外用火及易诱发森林火灾的活动。如果遇到火情或可疑情况,及时向森林防火部门反应情况。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党超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森林火险 降水天气 分散性小雨

上一篇:金龙峡景区一老人突发高血压 多名大学生主动救助不留名 下一篇:阎良女子投资十万余元超市内开奶茶店 仅营业21天就被迫关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