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气回暖西安最高温节节攀升 7-8日陕西以阴天为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6 07:48:24
[摘要]最近几天,西安最高温节节攀升,大家可以在暖意融融的午后出门散散步,感受一下春的前奏。截至5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2℃~16℃;关中大部11℃~17℃,西安16.6℃;陕南大部12~18℃,最高汉中略阳为18.9℃。

  最近几天,西安最高温节节攀升,大家可以在暖意融融的午后出门散散步,感受一下春的前奏。

  昨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安已经有了春天的感觉。截至5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2℃~16℃;关中大部11℃~17℃,西安16.6℃;陕南大部12~18℃,最高汉中略阳为18.9℃。

  受短波槽影响,预计7-8日我省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3℃~15℃

  明天 阴 5℃~12℃

  后天 多云转阴 2℃~12℃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我省 降水天气 浩宇

上一篇:西安去年跻身全国“双创”第一梯队 入孵企业和团队4.18万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