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最高温15℃ 未来几天多云将主旋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03 07:26:42
[摘要]这一轮降雨从今天起宣告结束,未来几天,多云将是我省天气的主旋律。昨日全省大部以阴天天气为主,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和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雨,累计降水量(2日8时至15时)均不足5毫米。

  这一轮降雨从今天起宣告结束,未来几天,多云将是我省天气的主旋律。

  昨日全省大部以阴天天气为主,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和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雨,累计降水量(2日8时至15时)均不足5毫米。最高气温:陕北大部9-12℃,陕北南部、关中大部5-9℃,西安7.9℃。关中和陕南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0-2℃。

  降水天气过后,空气湿度大、大气扩散条件较差,雾、霾天气多发。秦岭山区有降雪,局部山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多云,局地有小雨,关中部分地方有轻到中度霾。提醒大家做好健康防护措施,霾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尽量避免外出。

  西安温度回升,预计今天最高温度为15℃。虽说最寒冷的一段日子过去了,但早晚寒意还在,不要着急换春装。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15℃

  明天 晴转阴 2℃-12℃

  后天 阴转多云 0℃-16℃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大气扩散 最高气温

上一篇:大雁塔北广场楼体打造玻璃观光走廊 可遥望大雁塔雄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