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现场视频|西安一工地围墙倒塌6辆车被砸 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7 23:04:01 编辑:强鑫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ekxbykq.jpg

  今天(4月7日)晚上8时40分,长安区子午大道与西长安街十字以北100米,万科城三期燕园东侧长达50米围墙发生倒塌,6辆路边停放的汽车被砸,人行道被埋,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受伤。

  晚10时,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记者看到,长度约50米的围墙发生倒塌,路边停放的6辆汽车被砸,围墙内为万科城三期燕园的工地。据现场群众称,围墙发生倒塌时,被砸的6辆车内没有人员,“当时我的车停在路边等人,我妻子在车里,突然一旁的围墙就发生了坍塌,所幸只是一点砖头砸到了我的车上,妻子没有受伤。”张先生说,当时他和妻子下车就报了警,还去被砸的车上检查了,没发现车里有人,但是不知道是否有行人被砸伤。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倒塌 汽车被砸 万科城三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