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多所小学发演出劵 市教育局:不允许商业广告进校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8 07:17:02 编辑:张佳萌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611.jpg

  昨日,《多所小学发演出券家长质疑被“套路”》的报道刊发后受到多方关注。当天,华商报记者继续追踪此事。剧院表示是三方合作,采取这样的方式是为了更好卖票;老师表示是否观看可自愿选择;西安市教育局表示商业广告进校园的行为是不允许的,将调查此事。

  主办方:写“正”字是为了大数据统计

  否认学校老师有利益关联

  昨日,华商报A05版刊发《多所小学发演出券家长质疑被“套路”》报道,学校给孩子发了一张音乐童话剧的券,凭此券家长购票,可免费带一名学生入场,票的背面注明:每位同学看完此剧后以《诚实的我》为题写篇作文或画幅图画。不少家长去了剧院后发现买不到低价票,吐糟被“套路”了。还有家长质疑是否存在学校老师“吃回扣”的情况。

  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西安人民剧院,剧院主管业务的副经理崔先生说,剧院认为《丝路精灵九色鹿的传说》是一部好剧,所以想推出去,这次演出是与陕西省民间艺术剧院、另一家负责营销推广的公司一起合作的,最后票务收入由三方分享,“写‘正’字是为了大数据统计,我们想掌握一下哪些区域的学生喜欢来剧院看演出。与老师没有利益关联。”

相关热词搜索: 演出劵 商业广告 校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