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各种自然灾害共造成全国87人死亡 森林火灾致39人死亡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08 08:59:18
[摘要]一季度我国自然灾害以风雹、地质灾害、森林火灾、地震和雪灾为主。其中,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发生山体滑坡,造成20人死亡,13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 记者7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经核定,一季度各种自然灾害共造成全国139.6万人次受灾,87人死亡,1.3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

  一季度我国自然灾害以风雹、地质灾害、森林火灾、地震和雪灾为主。其中,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发生山体滑坡,造成20人死亡,13人受伤。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造成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据统计,一季度地质灾害共造成30人死亡,森林火灾共造成39人死亡。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森林火灾 自然灾害 消防员

上一篇:凉山越西近400人扑救森林大火 4个起火点已灭3个 下一篇:卫工配发智能手环、定位手机 是管理创新还是侵犯权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