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资卡被锁 西安沣东新城43名保洁员春节三倍工资未到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4-08 21:22:34
[摘要]已和银行方面进行沟通,现在只剩7名保洁员的银行卡仍无法打钱。

  最近有保洁员反映仍未收到春节加班的三倍工资,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城管局回应称,是工资卡被锁定导致。

  最近,沣东新城保洁员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他和多名同事都是在今年正月初一至初三上班的,但只收到了2453元工资,并未收到春节加班的三倍工资。李先生提供的工资短信显示,3月28日下午2时39分,招商银行卡入账2453元;1月28日下午4时28分,陕西信合卡到账2483元。“本以为今年发放加班工资的话能多挣点,结果还是和之前一样。”李先生说。

  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沣东新城管委会城市管理局,负责保洁业务的周先生表示,“保洁员的春节加班费早在3月22日就已随2月份工资一同发放了,春节假期每天加班费是125.22元,对于有保洁员反映的没收到加班费的问题,会向保洁公司进行核实。”随后,周先生表示,“经确认,有43位保洁员未收到加班费,因为向他们发放工资的银行卡为锁定状态,不允许做交易,具体原因得问保洁公司。”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保洁公司(西安卓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先生称,“之前保洁员的工资卡都是信合卡,今年3月份统一变更为招商银行卡,保洁员的工资打入了招商银行卡内,就收到了到账短信提示,但加班费打入了信合卡内,而有些保洁员的信合卡未开通短信提醒,所以没收到到账通知。”

  “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43位保洁员的信合卡显示是锁定状态,无法打钱,已和银行方面进行沟通,现在只剩7名保洁员的银行卡仍无法打钱。”马先生说,“如果明天他们的银行卡还是有问题,就会直接给7名保洁员发放现金。”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卡 保洁员 加班费

上一篇:监控有盲区、门禁损坏……高科花园业主家中3.9万元现金被盗 下一篇:西安雁塔区一保洁员收到528元春节加班费 第二天就被收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