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桥启航佳苑小区地库漏水一年多 物业:正准备开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9 06:41:3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691_副本_副本.jpg

  昨日,三桥启航佳苑的业主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他们小区地下车库漏水严重。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刚走进地下车库坡道的底部,就听见哗啦啦的水流声。紧邻坡道处的路面已大面积湿润,但无积水。“物业早上刚抽过、扫过。”11号楼业主刘师傅说。

  在11号楼地下车库房顶并排的5根管道中,1根红色的管道正往外漏水,水柱有开大的自来水那么粗,墙壁上已形成几条褐黄色水渍。刘师傅说:“漏水已经很长时间了,积水最深时可达到脚踝,严重影响业主出行。但物业处理态度不积极,只是在积水较深时,用水泵抽一抽、扫一扫。这样长久漏下去,业主肯定受不了。”

  有业主指着地下车库多处墙壁上的黄色水渍、泡水过久脱落的墙皮说:“地下车库的漏点至少有5个。”其中包含14号楼下的多处漏点。业主向记者展示了当时的照片说:“今年年初,14号楼一过道因漏水致积水太深,无法通行。在地面上放了砖块后,业主才能通行。紧邻积水的墙壁底部也因浸泡时间太长,钢筋都裸露在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车库 漏水原因 污水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