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事业单位招344名高层次及急需特殊紧缺人才 可免笔试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康乔娜 2019-04-09 09:11:20
[摘要]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特殊紧缺人才344名,招聘者依岗位和报名而考,可免笔试。

  本报讯 (记者 康乔娜) 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特殊紧缺人才344名,招聘者依岗位和报名而考,可免笔试。

  此次招聘中,学历要求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为准;年龄要求为18~45周岁(1973年4月15日~2001年4月14日出生),具体要求以岗位要求为准。招聘岗位要求学历、学位、资格证等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报名网址: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报名时间:2019年4月15日00:00至2019年4月18日24时。

  此次招聘中,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考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招聘者依岗位和报名而考,可免笔试。考试方式由市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县和开发区人社部门根据岗位特点、报名情况综合确定。此次考试计划于2019年5月底前完成。具体时间、地点及考试方式、注意事项等由市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县和开发区人社部门通过门户网站公布或电话告知。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试结束后,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成绩,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的有关规定,对有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不服从管理、弄虚作假或骗取资格等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以上。情节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招聘单位及工作人员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笔试 高特紧缺 人才

上一篇:西安市民打热线反映断头路 电话难打通屡遭踢皮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