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10109人 4月15日至18日报名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4-09 07:35:12
[摘要]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4月15日00:00至4月18日24:00。省属事业单位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市区报名网站详见相关公告规定。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 通讯员 于振海 独萍)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2019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马上就要开始了,有需求的人员要及时关注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省属事业单位和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汉中、安康、商洛、杨凌示范区各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计10109名。其中,省属775名、西安2307名、宝鸡1215名、咸阳1441名、铜川638名、渭南1503名、汉中1110名、安康677名、商洛331名、杨凌示范区112名。

  即日起,应聘人员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陕西党建网(www.sx-dj.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shaanxihrss.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陕西公共招聘网(www.snjob.gov.cn)查看《2019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登录各相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市人事考试网等网站查看本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4月15日00:00至4月18日24:00。省属事业单位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市区报名网站详见相关公告规定。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笔试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上午。笔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医疗卫生类(E类)五类,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应聘人员按照所报考岗位对应的笔试类别,参加相应类别的两科考试。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全国联考。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 笔试

上一篇:好好锻炼!西安人均期望寿命2020年79.88岁2030年 81.88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