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皂河旁出现漫天飞蚊 专家:属于摇蚊“求偶”现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09 11:11:32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夏季是蚊虫出没的高发季节,蚊虫嗡嗡响的声音和叮咬让人十分的闹心。近日居住在大寨路皂河附近的市民向华商网反映,还未入夏皂河岸边附近的上空就出现了大量的蚊子,而且蚊子的数量多到皂河岸边“铺天盖地”,让人看着十分害怕。

  根据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4月7日下午6时许在大寨路皂河附近的天空,出现大面积的蚊子,数量十分巨大,形成黑色飘带状的群蚊在天空中飞舞,密密麻麻甚是恐怖。不仅如此,这些蚊子飞行时还发出较大的声响,让人畏惧不敢靠近。

  为什么在皂河边会出现这种现象呢?记者联系到了西安生物医药技术专修学院有害生物防治专业陈金鹏老师。他告诉记者,市民所看到的这个蚊子属于摇蚊,像这种大面积出现在天空属于摇蚊的求偶现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大寨路 皂河旁 摇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