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加强2019年清明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04-09 15:14:55
[摘要]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五个节气,属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更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五个节气,属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更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

  清明节即将来临,管委会各位领导干部(中层正副职及以上领导),各直属国有公司、直属公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离市外出祭祀、踏青时,要严格按照《中共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关于进一步严明领导干部请假报备纪律的通知》要求,在履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请假报备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的请假手续后,必须及时向纪工委纪检监察室提供经审批通过的党工委、管委会请假审批单复印件进行报备,并在外出结束后及时进行销假。

  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制度,也是执行组织纪律的基本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做好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纪工委将对请假报备手续进行抽查核实,对未履行请假报备手续擅自外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进行查处。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经开区 清明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上一篇:高标准 严要求 西安经开区全力以赴打赢铁腕治霾攻坚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